加入收藏

人文校友风采(三)

作者:刘莉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为展示人文科学系校友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青春风采,凝聚学子团结奋进、建功立业的磅礴力量,号召广大同学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现推出人文校友风采第三期。(按姓氏笔划排序

   (一)马孝铃

                             

马孝铃,男,中共党员,陕西汉中人。2005年就读于我系法学051班,在校期间曾担任人文科学系第七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荣获江西理工大学优秀团员标兵。现任百世集团百世国际事业部、质量监察部东南亚质量监察部负责人。

工作经历:

   2009年至-2016年,韵达控股集团,曾负责公司仲裁业务,呼叫中心增值业务,人力资源系统内部管控,运营中心业务,历任呼叫中心增值业务负责人,韵达学院负责人,质控经理,韵达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

   2016-2019年,优速物流有限公司,曾负责全国直营分公司管理及陕西省区营运业务管理,历任总部营运中心操作管理部高级经理,陕西省区营运负责人兼人力资源负责人等职务。在公司期间,荣获公司颁发“标准化流程项目顾问”,“ISO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卓越贡献奖”。

    20192月-201912月,上海圆通蛟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曾负责圆通集团B网供应链业务,全国直营分公司管理,担任总部营运中心中转管理负责人职务。

    20203月-至今,加入百世集团百世国际,致力于打造百世国际东南亚质量控制及监察体系建设,全力提升百世集团百世国际跨境电商业务全程质量及时效,担任百世国际东南亚质量监察负责人。

       (二)全哲君

                 

                                                                    

全哲君,女,中共党员,江西南城人。2004年就读我院人文科学系英语专业,博士生研究生。2014-2017年连续3年获得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学业一等奖学金,2015年评为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受“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赴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研究。主要研究美国文学和族裔文学,先后参与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发表论文4篇,参编教材3本,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及高端学术论坛。

     (三)何林青

                    

何林青,男,中共党员,江西赣州人,2002年就读于我系法学专业,2018年毕业于上海交大EMBA管理研修班。2006年毕业后加入上海泽恩实业有限公司工作8年,从销售顾问到事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合伙人。2013年开始创业,主要业务为高端人才招聘,企业管理咨询和电子商务,公司总部在上海,目前在全国有7家分支机构,分别是:杭州、南京、常州、溧阳、常熟、成都、广州。

个人履历:

2002-2006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法学专业班长、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院学生会副主席、院团委第一任学生书记

2005-2013  上海泽恩实业有限公司 事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合伙人

2013-至今  上海翼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翼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广州威呐德服装有限公司(电商)

       U猎(互联网招聘平台)U猎校园 董事长/CEO

       江西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应科院分会会长

   (四) 顾金龙

                                          

   顾金龙,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河北人。2002年就读于我系法学023班,在校期曾任文法学部第二届学生会主席。2013年毕业于人大商学院获得MBA学位。先后任职于同方股份法务部、首钢朗泽法务部,现供职中国最大的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任职法务总监。主导和参与公司多个重大并购项目,任职期间完成了对微分享、大鱼自助游、果加智能的投资并购项目。

  骆国双

                       

  骆国双,女,土家族,湖北宜昌人。2007年就读于我系英语073班,现为昂飞服装辅料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履历:

   2007-2011年 就读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曾担任编辑部主编                            

   2011-2013年在深圳运通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担任外贸业务员                                        

   2013-2016年在深圳运通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担任外贸业务经理                                          

   2016年至今,注册成立昂飞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尚美手袋制品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总经理,该公司主营服装辅料(衣架,模特,西服套,纸袋等)出口业务,产品面向北美,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非洲等市场。

欢迎广大人文科学系校友与我们联系交流,投稿请联系853604005@qq.com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