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校友风采(二)

作者:刘莉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人文科学系开展“寻访校友足迹、再续人文情缘”活动以来,得到广大校友的支持,陆续得到了校友的反馈,现发布人文校友风采第二期。

     (一)石晓利

                                                              

     石晓利,男,中共党员,江西九江人,法律硕士。2003年就读于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人文科学系法学专业。现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四级高级法官。2007年6月毕业后进入江西明理律师事务所工作,同年10月通过公试进入江西省南康市人民法院(现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法院)工作,2011年通过全国法官选调进入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2013年通过广东省直属单位遴选进入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工作。石晓利自2009年3月被任命法官以来,一直在审判一线从事审判工作,主审的一审、二审、再审民事、行政、执行异议等案件近3000件。2014年至2019年度,连续6年收、结案数名列全院第一。在法院工作的10多年里,因工作成绩突出,获得国家、省、市、区级各项荣誉20多项。曾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1次;荣立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个人二等功”2次;荣立广铁中院“个人三等功”2次;评为“先进个人”4次、“优秀党员”3次、“调研宣传信息先进个人”3次、“办案能手”2次。

 

   (二)张开宝

                                                    

     张开宝,男,中共党员,江西永修人 2003年就读于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人文科学系法学专业。现为江西省永修县梅棠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副镇长。2012年6月获得九江市优秀大学生村官;同年获得江西省争先创优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评定为优秀公务员;2018年被评选为永修县科学发展先进个人。

                                         

   (三)邹鑫

                             

   

邹鑫,男,民建会员,江西瑞金人2003年就读于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人文科学系法学专业。现工作于江西创兴律师事务所,担任执行主任,律师。江西理工大学赣州校友联谊会应用科学学院分会会长。主要荣誉:2016年被评选为江西省“全省优秀律师”; 2017年以瑞金市人大代表名义所提《关于加大对乡村旅游点建设政策扶持力度的建议》被评为优秀建议。

担任主要社会职务:

2015年被选为赣州市第四届律师协会理事;

2015年被聘为赣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

2016年当选瑞金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至今;

2016年被选为瑞金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至今;

2017年被选为赣州市涉法涉诉信访律师至今;

2017年被选为江西省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律师库成员至今;

2017年被选为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2017年被聘为赣州中学“校外法治辅导员”;

2018年被选为赣州市律师协会民商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

2018年被聘为赣州市同心圆智库专家;

2019年被聘为赣州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至今;

2019年当选民建赣州市委会四届新社会组织总支主委至今;

2019年被选为赣州市第五届律师协会监事会副监事长至今;

2019年被选为赣州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至今。

  (四) 丁振赣

                       

丁振赣,男,中共党员,江西省赣县人2004年就读于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人文科学系法学专业。现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新业务委员会主任讼狮团队负责人曾任江西明理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赣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执业以来,为多家大型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包括创梦天地(HK1119)、创维集团、瑞升科技、浦发银行等;现担任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专家顾问、深圳市南山区大数据产业协会法律顾问;担任易建联先生、王仕鹏先生、刘宏疆先生的私人法律顾问;澳德华移民、森泰纳米、唯诺德科技等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在互联网科技法律服务、个人信息保护与数据合规,文化体育产业法律服务、企业收并购、民商事诉讼与仲裁、谈判调解等多元化纠纷解决领域有着丰富的实务经验。2011年在江西人民检察院、江西省司法厅、江西省律师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诉辩对抗赛中荣获十佳辩手。曾担任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

(五)石中强

                                     

石中强,男,浙江新昌人,2004年就读于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人文科学系法学专业。现为新和成控股集团梅溪湖公司办公室主任兼人事部经理,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01)党办主任兼总裁秘书。在校期间,为人文(原文法)系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石中强同志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组织管理素质,以及较好的文字功底和领悟能力,被公司提拔主要负责党群工作以及山东基地老总的秘书工作,成为公司最年轻的基层干部。同时,立足岗位,做出了许多创新之举,如组织现场管理流动红旗竞赛、创建党员约谈室、文化社团、举办文化大讲坛和务虚会等,推出党员干部约谈机制、黄牌警告制度。这些举措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员工队伍凝聚力,推进企业管理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被称为“山东模式”。在08金融危机和富某康事件时期,这些好的做法在集团内部得到广泛推广学习,并成为潍坊市、山东省的典型。

欢迎广大人文科学系校友与我们联系交流,投稿请联系853604005@qq.com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