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开展“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黄羿、黎瑾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本网讯:为丰富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发扬阳光体育精神,活跃校园文化,人文科学系于2022年11月21日-12月3日在风雨操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

运动健儿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各年级以专业为单位共同组建了12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开展共计18场激烈角逐。最终,法学20级球队获得第一名,外国语21级球队获得第二名,设计21级球队获得第三名;社体组20级球队获得第一名,22级球队获得第二名,21级球队获得第三名。观众们阵阵掌声振奋人心,比赛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志比山高,气比山昂,人文学子,力争更强。在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中,我系学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激发了集体荣誉感与向心力,展现了青春风采。希望我系学子能够将体育锻炼坚持下去,强健自身体魄,在体育运动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