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开展 “清朗行动” 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黄羿、黎瑾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管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创造干净、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10日-17日,人文科学系开展“清朗行动”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10月初,人文科学系向全体学生发起《宿舍安全文明倡议书》。倡议书从内务整洁、楼道清洁、疾病预防、安全防火、举止文明等五个方面引导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促进广大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活动期间,人文科学系认真宣传、组织、督促学生彻底清洁宿舍卫生;辅导员通过走访宿舍,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进行整改;引导学生做到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宿舍物品摆放有序,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劳动。

通过“清朗行动” 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人文科学系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同学们也在劳动中提升了文明素养,人文科学系将常态化开展宿舍环境卫生整治,以干净整洁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