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文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郭豪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6月13日,人文科学系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副主任何建军、学工负责人王军堂、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辅导员郭豪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军堂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同时,毕业生代表们情系母校发展,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从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服务、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参会老师认真倾听了毕业生们的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盼。李国鹏代表人文科学系对毕业生在座谈会上对学校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希望2022届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砥砺前行,为母校增光添彩。

 

 

 

人文科学系

2022年6月14日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