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轮滑队在“全国轮滑大联动.MX明星伴我行城市轮滑挑战赛.赣州站”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朱少刚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日前,从省轮滑协会传出喜讯,代表赣南科技学院参加“全国轮滑大联动.MX明星伴我行城市轮滑挑战赛.赣州站”的5名选手取得1金1银和2枚铜牌的好成绩。

电气203班谢圣涛同学获得速度轮滑500米争先赛第一名和男子速度过桩第二名的好成绩,通信202班吕柏路获得速度轮滑男子500米争先赛第三名,通信202班邓雯获得速度轮滑女子500米争先赛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全称是“全民健身˙幸福江西”2022年江西省轮滑协会“全国轮滑大联动.MX明星伴我行城市轮滑挑战赛.赣州站”,比赛是由章贡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工作领导小组、江西省轮滑协会主办,章贡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赣州市卓晟名星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协办的旨在推动轮滑运动的发展。比赛分为休闲组、专业组和高校组三大组别。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