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系在第十五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成果展中获佳绩

作者:罗瑶、周娟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第十五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成果展传来佳绩,由人文科学系罗瑶、周娟等老师指导的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获高等教育美育教研与教学成果展评特等奖5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8项,此项学科竞赛负责人罗瑶老师获“美育科研成果一等奖”,罗瑶老师撰写的论文《“水”之中国人文精神的挖掘和绘画艺术拓展实践探索》获本届全国高等教育美育教研与教学成果展评教师组一等奖,周娟老师获得“优秀教师双师能力奖”,赣南科技学院(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荣获“全国高校美育工作先进单位”“高校创新创业团队”等荣誉。


本次美育教学展评由教育部国家精品课程课堂教学技术与艺术建设、国家重点课题(中华优秀文化教育研究)、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美育网等联合主办,活动宗旨在于倡导艺术美育,推动学科美育,弘扬传统文化,创新美育教学。竞赛内容是实践性的艺术与设计技能成果,包括室内设计效果图、室内手绘效果图、油画、丙烯画、水彩、中国画、素描、速写、漫画设计、插画设计、创新设计等原创作品。我院参加此项赛事以人文科学系学生为主,涵盖大一至大四学生,人数达到300人左右。本次获奖学生涉及面广,极大的促进了学风,提升了教学质量,重点突显了艺术设计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成果,是对我校厚基础、宽口径办学理念的践行。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