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王贵民、蓝永华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近日,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的多个作品从全国29个赛区1869所高校报送的744401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优秀奖1项;江西赛区一等奖1项,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王贵民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部分获奖作品


   

   

   

据悉,“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参加院校最多、参赛作品水平最高,在业界和高校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平台。

   近年来,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把比赛与教学实践教学结合起来,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着力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此次比赛获奖不仅检验了学生作品在全国范围内的水平,更向外界展示了我校学生广告创意风采,充分体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高度重视,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与人才培养水平。



赣南科技学院-文法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9  邮编:341000